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嫩江县广场江边一15岁男孩溺水身亡
2017-07-13 20:1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3日讯(记者 王忠岩 葛金鑫)13日10时左右,在黑龙江省嫩江县广场嫩江江边附近水域发生一起一名男孩溺水事件。

救援人员在现场打捞男孩。

  据报料人介绍,事发时,岸边留下一双运动鞋,一块电子表,一件深蓝色短袖。有人看到一个人没入附近江水中。

男孩遗放在岸边的物品。

  据参与救援的当地警员介绍,事发后,辖区民警赶到现场进行查找走访。期间,一名当地居民确认了遗放在岸边的衣物是住在他们家的一名15岁男孩的。其在外地的姑姑是他的监护人,正在赶往嫩江县的途中。随后消防等部门也先后赶到现场参与救援。

当地居民关注落水男孩救援进展。

  13日16时许,男孩的姑姑和姑父赶到事发现场。

13日17时10分许,男孩被打捞上岸。

  13日17时10分许,男孩被打捞人员打捞上岸。经确认,男孩已经身亡。

  目前,该事件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