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中俄漂流(休闲皮划艇)系列赛萝北站落幕
2017-07-14 16:40:3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4日讯(记者 庄园)7月14日,泛舟龙江2017·中俄漂流(系列皮划艇)系列赛于鹤岗市萝北县鸣枪开赛,中俄界江黑龙江萝北段上来自中俄的选手们你追我赶,场面热烈。

  出发啦! 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第一名正向终点冲刺。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俄罗斯选手正在热身。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据了解,本次比赛是国内皮划艇首次,长距离,多赛段的比赛。系列赛共分为三站,分别在萝北县、饶河县、呼兰河口湿地公园进行,每站完成20公里的划行,结合三站比赛的总成绩,最终决出名次。此次比赛共有120人参加,其中来自港澳台及中国内地选手100人,俄罗斯选手20人。萝北县的比赛中,来自俄罗斯的10号选手阿里慕别科夫·亚历山以1小时31分16秒的成绩取得第一名名,中国选手郑刚以1小时32分43秒取得第三名。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