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哈马全半程预报名16号结束 赶紧抓住最后一波机会
2017-07-15 11:27:45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5日讯 目前,2017哈尔滨国际马拉松报名情况火爆,据悉,今年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实行先预报名,随后抽签的办法决定参赛名额。明日下午5时,马拉松、半程马拉松项目预报名通道将关闭并进入抽签环节,抽签结果将于7月26日9时公布。想要参加哈马的跑友们要抓住最后一波机会,赶紧登陆赛事官网//www.hrb-marathon.cn/进行预报名。

  另外,更适合市民参与的迷你马拉松项目的报名将持续到7月31日17时,欢迎广大市民与家人、朋友一起参赛,共同留下美好而又特殊的回忆。赛事将于8月26日举行,是哈尔滨及周边地区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户外大型路跑体育赛事,届时CCTV-5将进行全程现场直播,国内外多家新闻媒体也将进行实时跟踪报道。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