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2017哈尔滨青年创新创业博览会暨哈尔滨市两创示范成果展开幕
2017-07-15 17:20:1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5日讯(记者 庄园)15日,2017哈尔滨青年创新创业博览会暨哈尔滨市两创示范成果展开幕式在哈尔滨举行,展会为广大青年及企业搭建创新创业、洽谈合作、投资融资、产品交易的综合平台。

创新创业优秀项目在展会上展示。

  本届青博会展会时间为7月14日-16日,展览面积13000平方米,分为冰城青创汇·青年汇成果展示区、冰城青益汇成果展示区、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成果展示区、哈尔滨两创工作成果展示区和文化创意产业项目展示洽谈区五个展示区。

  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文化创意产业项目展示洽谈区内中西创意旗袍礼服和青年工艺美术师的作品丰富多彩;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成果展示区内重点通过贫困县特色产业及驻村扶贫工作队扶贫成果展示和致富带头协会及涉农企业产品项目推介的方式,展示贫困县的地缘优势、绿色产业优势,号召有规模的企业入住贫困地区,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在两创示范成果展示区有78家创业创新空间携226户入孵创业企业参展。在两创政策集中宣传区,由工信、科技、人社、商务、金融办等五部门对全市创业创新政策进行集中宣讲与解读。在创业创新服务对接区,集中展示推介各级各类优秀服务平台和金融机构。

  据悉,在青博会期间,哈尔滨团市委还将相继开展电子竞技大赛、青年公益论坛、青年交友活动、“迷人的哈尔滨之夏——魅力青春”国际模特大赛等活动。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