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首届哈尔滨青年公益论坛亮相“青博会”
2017-07-15 22:17: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蕾 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5日讯(刘蕾 记者 庄园)作为2017中国·哈尔滨青年创新创业博览会暨哈尔滨市两创示范成果展的重要活动之一,7月15日,首届哈尔滨青年公益论坛在主舞台拉开帷幕。首届哈尔滨市青年公益创业大赛20强项目团队以及来自哈尔滨各个领域的青年社会组织负责人、组织骨干150余人参加了论坛活动。

专家在首届哈尔滨青年公益论坛上进行演讲。

  据介绍,此次哈尔滨青年公益论坛邀请到了省内五位知名的公益专家,五位专家分别围绕创新社会治理、青年公益创业与责任、青年公益领导人的使命、政府购买服务、公益创投和发展社会组织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演讲,这些内容对于全市青年社会组织的成长发展有着非常棒的指导和学习价值。

  据悉,在论坛开始前,市民政局向冰城青益汇授予了“哈尔滨青年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牌匾,团市委向冰城青益授予了“新型青年群体“筑梦家园’”牌匾。冰城青益汇是由团市委打造的哈尔滨市首家青年社会组织服务平台旗舰店,是哈尔滨市青年社会组织的聚集之地,青年公益人才的成长之地,青年公益项目的始发之地,青年公益力量的汇聚之地。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