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今年惠民工程进展过半 南城第一小学等学校主体完工
2017-07-17 08:45:5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7月17日讯 日前,记者从哈尔滨市政府获悉,2017年哈尔滨市惠民项目进展顺利,在教育方面,多个新建小学正在抓紧施工,年底前将交付使用。

  社会就业方面,为810户企业发放稳岗补贴1.07亿元。截至6月末共组织各类常规性招聘会约98场次,大型专场招聘会13场次。提供就业岗位38250个,签订就业协议6803人次。

  社会保障方面,共为705名群众办理了助保贷款,合计金额3323.59万元。其中,已有449人办理了退休手续,陆续开始享受待遇。截至目前新增养老床位541张。开展应急救护培训“进学校、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完成培训人员19000人。

  城建方面,滨北公铁两用桥、向阳路、哈站北部市政路网工程等15项路桥项目已开工建设,其中5个路桥项目已投用。哈尔滨市公交行业共新增公交车辆70台,更新162台,共计232台,完成开通调整公交20条。

  教育方面,南城第一小学等3个项目已完成主体施工,进入内部装修阶段。道外华南城小学等5个项目已完成基础施工,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