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富锦半程马拉松8月跑进北大仓
2017-07-18 15:14:42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杨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7月18日讯 由中国田径协会、黑龙江省体育局、佳木斯市人民政府主办,黑龙江省田径协会、富锦市人民政府承办的象屿集团2017富锦半程国际马拉松赛,将于8月20日在“三江富饶地,北国锦绣城”富锦市举行。

  此次比赛分为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男女欢乐跑(5公里),比赛的起点和终点均为富锦市政府广场。8月是富锦稻花飘香的时节,富锦马拉松赛道的设计将充分突出富锦的中华大粮仓特色,赛道沿途尽是一望无际的万顷良田,跑在其中会给马拉松爱好者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富锦马拉松将是“黑马”系列赛中最具农业特色的比赛,来自全世界的马拉松爱好者”跑过万亩大良田,跑进中华大粮仓”。据悉,赛事的报名截至时间为8月8日。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