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青少年羽毛球赛在哈尔滨落幕
2017-07-19 16:0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海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9日讯(记者 姜海涛)18日,历时2天的2017年黑龙江省羽毛球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比赛在哈尔滨落幕。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26支羽毛球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的250余人分别参加4个组别17个单项比赛。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据介绍,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比赛是我省青少年体育工作社会化、市场化的一个有效尝试,是全面贯彻落实国家“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重要举措和具体实践,目的是让更多的社会团体参与到青少年体育工作,政府引导、社会自主运营,让更多的社会团体承担起运动素养教育功能和技能培训,使广大的青少年走出教室、走下网络、走进操场、走到大自然。

  单打比赛。

  双打比赛。

  此外,我省今后的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比赛将以省、市、县与行业联动的形式逐渐扩大,实现参与人数更多、覆盖地域更广、内容更加丰富、辐射效应更明显。

  本次活动由黑龙江省体育局主办,黑龙江省羽毛球协会承办,哈尔滨市香坊区文体局、哈尔滨力龙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