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市青少年代表团访问哈尔滨
2017-07-20 20:45:5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0日讯(记者 张璐)近日,应哈尔滨市教育局邀请,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市青少年代表团于7月14日至19日到访哈尔滨市,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哈尔滨)青少年动漫周开幕式及动漫周系列活动。

代表团参加动漫周活动。

  访问期间,代表团参加了动漫周开幕式舞蹈演出、动漫周好声音比赛嘉宾表演,参观了动漫周展览会。

  从本届起,中国(哈尔滨)青少年动漫周将由哈尔滨市教育局承办,为使哈尔滨青少年动漫周活动更加具有国际影响力,逐步成为国际青少年共同喜爱的活动,今年首次尝试性地邀请小规模团组前来观摩。未来,哈尔滨市教育局将努力把哈尔滨市青少年动漫周打造成更加适合国际青少年参与、参赛、展示的平台,邀请更多国家的青少年前来参加。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