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市公安消防支队宣讲团为老人孩子送消防安全知识
2017-07-21 15:0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东风 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1日讯(刘东风 记者 周秘)近日,佳木斯市公安消防支队消防知识宣讲团深入佳木斯市养老场所和幼儿园进行消防宣讲,为老人、孩子送去消防安全知识。

宣讲员在养老院普及防火知识。

宣讲员在幼儿园普及防火知识。

  在养老场所宣讲中,支队宣讲人员针对各敬老院房间内使用明火;老人卧床烤火、吸烟;室内物品摆放凌乱影响疏散;房间内使用大功率电器和消防设施过期老化等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

  在幼儿园,宣讲员从夏季火灾的特点、日常防火安全注意事项、灭火器使用方法和发生火灾时的应急措施等方面为孩子们进行了细致讲解。宣讲员与孩子们进行模拟拨打火警电话、模拟扑救火灾等小游戏,为孩子们讲解自救知识。宣讲员还组织在校师生进行消防安全紧急疏散演练。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