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举行 黑龙江工业学院两团队分获一二等奖
2017-07-24 20:14:38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4日讯(记者 霍枭涵) 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近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大连理工大学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汽车竞赛东北赛区比赛在大连举行,黑龙江工业学院学子在赛场上表现优异,由教师张皓博指导的“八级在狂风”队荣获东北赛区光电四轮组一等奖;由教师王颖指导的“自由者”队荣获东北赛区电磁普通组二等奖。

图为获奖证书

  据悉,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基本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激发大学生从事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和潜能,倡导理论联系实际、求真务实的学风和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对培养学生的综合工程能力、创新精神、实践动手能力及团结协作精神均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来自吉林、辽宁、黑龙江、内蒙古的39所高校的147支队伍参加了竞赛。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