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龙安要闻
搜 索
省安全监管局召开作风整顿会议组织观看《“五风”之患》教育片
2017-07-28 10:23:00 来源:黑龙江省安监局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按照省直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为推进机关作风整顿活动取得实效,7月25日,省安全监管局召开机关作风整顿会议组织观看《“五风”之患》作风整顿教育片。省安全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省安全监管局机关,执法局、统计信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局机关视频会议室参会。局直属单位在本单位视频会议室同步观看教育片。

  该片反映了不久前省直机关工委对部门机关工作作风进行明察暗访的情况。针对工作纪律和作风情况,省直机关工委对中省直机关79个部门进行集中检查,发现有50个部门,420人次在不同程度上存在工作纪律和作风问题,出现大量迟到早退、工作脱岗、炒股票、玩游戏、网络购物等现象,集中反映为松粗浅软懒。通过大量反面教育典型案例,从“三个坏把式”和“五个坏作风”等方面进行剖析,让人深受震撼和教育,深具警示意义。

  通过观看教育片,使每一位安全生产监管人员更加深刻地认识要引以为戒,从我做起,从自身岗位做起,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践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认真对照反思,深入查找突出问题,必须坚决摒弃“三个坏把式”和“五个坏作风”,不断提高能力水平和综合素质,更好地投身于安全监管事业。以新的作风、新的干劲、新的作为,不断强化安全监管,全力促进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在为龙江全面振兴的保驾护航新征程中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