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发展全域旅游 伊春五营举行“打造红松小镇我为美丽五营代言”活动
2017-07-30 15:32:28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显春 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30日讯(记者 陈显春 王忠岩)30日,伊春市五营区在五营国家森林公园举行了“发展全域旅游、打造红松小镇、我为美丽五营代言”为主题的大型文艺宣传活动,推广当地旅游产品。

  国外演出团体在现场演出。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五营区老年大学参加演出的学生们。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活动现场,演员们在演出同时,还积极的与游客们开展互动。来自国内外演出团体分别进行了森林瑜伽表演、欢腾马戏团小丑表演、俄罗斯舞蹈演出。期间,五营区老年大学演员们演出的大型舞蹈十送红军、林区号子也受到了游客们的欢迎,掌声不断。歌曲、舞蹈、曲艺、杂技等精彩节目抒发了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彰显了五营当地居民团结、和谐、文明、奋进的精神。

  五营区老年大学参加演出的学生们。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游人们在景区内游玩拍照。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据五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牛衍明介绍,开展此次宣传活动是借助伊春市被列为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影响力,打造五营全域旅游示范基地。在丰富国家森林公园内容、活跃游园气氛的同时,提升五营国家森林公园口碑、扩大知名度,让五营旅游成为一张靓丽的名片。

  来自各地游人们排队乘车进入景区。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五营微生活》自媒体编辑用无人机全程直播活动。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五营城区一角。

  截止目前,2017年五营区夏季接待游客已经超过8万人次。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