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搜 索
方正县开展旅游景区安全检查
2017-07-31 15:29:16 来源:哈尔滨市安监局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为确保第二十二届方正莲花节暨第七届原生态旅游文化节期间安全稳定及预防汛期旅游景点事故发生,7月21日方正县安委办牵头,县公安局、县安监局、县旅游局、县林业局、县城管局、县电业局等部门组成的安全检查组对方正湖公园及方正县森林公园两个景区开展了安全大检查工作。

  检查组重点查看了方正湖公园及方正县森林公园等重点旅游企业的安全管理制度、汛期旅游安全应急预案、安全教育培训等资料档案情况,检查了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以及安全目标责任书签订情况。

  检查组对方正湖公园提出景区部分安全警示标识标牌缺少,镭射灯、电线电路部分不符合规定,要求景区立即整改。检查森林公园时检查组提出了要景区建立健安全管理制度、完善应急救援预案,加强景区的安全管理,定期检查、检修设施设备的安全情况,确定专人负责安全工作。

责任编辑:李澄

【专题】安全哈尔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