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黑龙江省公安消防总队医院开展义诊 送健康进社区活动
2017-08-01 13:53:5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日讯(记者 周秘)送医到社区,增进鱼水情。在建军90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7月31日,黑龙江省公安消防总队医院内科、外科、口腔科、骨科等医疗骨干,走进共建街道开展义诊活动。

省消防总队医院送医到社区。

  据了解,黑龙江省公安消防总队医院与哈尔滨市南岗区先锋路街道开展共建活动已有10年历史。医院根据居民年龄分布、高发病、常见病等特点,精心选派医护人员、配备医疗器材,合理配备了心脑血管类、降血压类、胃病类等价值2000余元的药品。在先锋路街道农垦小区,医护人员为居民答疑解惑、免费诊疗,并提供血糖检测、血压测量等服务。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

  据介绍,为更好地开展共建活动,除本次义诊赠药外,先锋路街道辖区居民还可凭有效证件,在医院享受检查费减半优惠,像“X光”等检查,均可享受该优惠。

  此次义诊,黑龙江省公安消防总队医院专业的诊疗技术、周到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