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2017年全国少儿游泳锦标赛落幕 哈尔滨获团体第四名
2017-08-06 22:32: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6日讯(记者 孙晓锐)7月31日—8月5日,2017年全国少儿游泳锦标赛(大年龄组)在贵州省瓮安市举行。全国共有41个单位的519名男女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共设男女1999-2000年组、男女2002-2001年组、男女2004-2003年组三个组别。经过四天八场的角逐,哈尔滨游泳队以155分的团体总分,战胜浙江、天津、辽宁等强队,位列41支参赛代表队中的第四名。

  哈尔滨市游泳运动项目训练中心,此次一共派出26名运动员参加了全部男女三个组别的比赛。在四天八场的比赛中,哈尔滨队共获得了九项第一名,并打破了两项全国年龄组的纪录。其中,李桦均一人夺得4项冠军和一项第六名。蔡宇芯夺得两项冠军并打破两项全国纪录。另外王宜斐,冉得珑和李岳依三名队员分别各获得一项冠军。

  接力项目上,哈尔滨队的队员经过努力分别获得了男子2002-2001年组4x100米混合泳接力的第四名,4x100米自由泳接力的第三名。男子2004-2003组4x100米自由泳接力的第八名。4x100米混合泳接力的第六名。

  此次比赛,由哈尔滨游泳运动项目训练中心代表黑龙江省组队参赛。领队赵文娟说,经过全体教练员、工作人员和参赛运动员的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创造了哈尔滨游泳运动项目训练中心多年来未有的好成绩。黑龙江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负责人表示,这批队员不仅成绩突出,而且还有几名队员具有很大的可塑性,已经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