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松北区新增彩化2.4万平方米
2017-08-07 10:06:54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记者6日从哈尔滨市城市管理局获悉,为给哈夏音乐会、哈马赛事等重要国际、国内大型活动提供环境保障,松北区城管局在现有绿量充足的前提下,通过增花、增密度、增层次等艺术手法栽植,对松北大道南段两侧、怡园转盘道及世茂大道(松北大道—天元街)进行彩化,彩化面积约2.4万平方米,并于7月21日完成。

照片由哈尔滨市城管局提供。

  据悉,该工程采用牵牛、孔雀草、彩叶草、鼠尾草、美人蕉等花卉,利用松北大道两侧开阔的绿化空间,打造大尺度连续的花卉景观带,形成高低错落、色彩跳跃、简洁大气的视觉冲击;怡园转盘及世茂大道则利用现状草坪点缀时令花卉,形成细腻静雅的小尺度观赏景观。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