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第二轮督查 鹤岗认真核实查处发现问题
2017-08-08 07:59:1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邵晶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8月8日讯 日前,全省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组第二组深入鹤岗市,就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第二轮督导检查,继续重拳打击违规违法经营成品油行为。

  鹤岗市向督导组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根据检查组第一轮检查发现的情况,鹤岗市对9家成品油企业集中整治,其中,外环加油站的油品标识已按要求全部改正,企业涉嫌违反《征管法》,地税局已责令其限期缴纳税款及滞纳金,并按规定处罚;外环加油站、环城加油站、中石油工农加油站、振兴加油站4家加油站的消防安全隐患均已整改完毕;萝北中天成品油销售有限公司未通过消防审验,已责令企业停止施工并处以3万元罚款;中石油鹤伊加油站及鹤岗巨澜清洁燃料加注站2家企业违法违规用地,也已立案查处。

  在第二轮督导检查中,工作组抽查了鹤岗市及绥滨县的8家加油站和1处撬装加油点,其中松鹤加油站、顺通加油站涉嫌销售非乙醇汽油,顺通加油站存在虚假公示的嫌疑;加油机方面,松鹤加油站的3台加油机强制性检测检定证书过期没有及时送检,中石油连生加油站的4台加油机中有2台过期。油槽车方面,顺通加油站后院存有一台据称已报废的车辆,此问题交办鹤岗市交通运输管理部门;税务方面,绥滨县312省道附近存在一处撬装加油点,省工商局人员现场电话核实,发现该加油点有对外销售的嫌疑,已责成当地跟踪监管;用地审批方面,绥滨县连生加油站和中石油绥滨营业部连生加油站未提供建设规划用地许可证,已由当地建设规划部门对2家加油站进一步核实。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