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小小志愿者 助力大庆创建文明城
2017-08-08 09:40:00 来源:大庆网  作者:肖瑶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小志愿者为创建文明城市加油添彩。

  东北网8月8日讯 暑假来临,为让孩子们的假期更有意义,大庆市让胡路区文明办组织开展了“爱我家园小小志愿者”捡垃圾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加油添彩,来自全市30余名中小学生参与了这次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小志愿者们早早来到东湖石油广场,带上志愿者证,穿上志愿者服装,在志愿者和老师、家长的带领下,开始清理东湖石油广场以及庆隆新超市周边的漂浮物。小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不放过一个烟头和纸屑,用夹子夹不起来的就用手去拾捡。孩子们的奉献感动了市民,很多商户都主动把自己摊位周边的垃圾收拾起来,为小志愿者们竖起大拇指。

  通过这次活动,必将带动更多的大庆市民加入到志愿者行列,共同建设文明城市。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