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黑龙江省高考本科第三批A段录取院校投档分数线公布
2017-08-09 11:4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9日讯(记者 霍枭涵)记者从省招考院获悉,8日,我省2017年高考本科三批A段投档线公布,共有229所院校在我省理工类招生, 218所院校在我省文史类招生。我省文史类、理工类分别有12所院校。

  其中,黑龙江财经学院文史类、理工类投档分最高,分别为374分和343分。投档分数第二高的为黑龙江东方学院,理工类投档分为337分,文史类投档分为371分。

  理工院校投档分数说明:小数点后一至三位为数学成绩,四至六位为外语成绩,七至九位为理科综合成绩。文史院校投档分数说明:小数点后一至三位为语文成绩,四至六位为外语成绩,七至九位为文科综合成绩。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2017高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