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美国学生亚布力与大熊猫“亲密接触”
2017-08-12 12:34:16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天驰 简驿鸥 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2日讯(王天驰 简驿鸥 记者 孙晓锐) 8月11日,9名通过交换学生项目来到黑龙江的美国少年,与他们的中国小伙伴一起,通过订制夏令营的形式,走进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亲近黑土地的绿水青山,到中国最北熊猫馆——亚布力熊猫馆,近距离感受中国国宝大熊猫的魅力。

美国学生与熊猫佑佑合影。

美国学生在一起,边看科普资料边讨论。

  趴在玻璃窗前,看看“熊猫瘫”状的思嘉,认真的翻看展馆内大熊猫的科普资料,与小伙伴交头接耳谈论着这些第一次“亲密接触”的“萌娃”……虽然是第一次亲眼看到大熊猫,但是作为一个“中国迷”,美国少年Griffin在美国的时候就没少学习熊猫的知识,对于近距离看到大熊猫,他告诉记者,他和他的美国小伙伴们都感觉到非常开心,熊猫宝贝和他们想象中的一样可爱,让他们很惊喜。在亚布力熊猫馆内,中美少年还与羊驼、矮马、猴子等小动物进行了亲密接触。

中美学生一起看熊猫。

中美学生一起看熊猫。

  据了解,今年五一以来,亚布旅游度假区先后举办了8期夏令营。让孩子远离电脑、游戏,释放孩子们的天性,增加他们的团队合作意识,促进他们的个人成长、群体成长成为这些夏令营的共同目标。此外,亚布力旅游度假区还在冬季举行“让孩子们学习滑雪,爱上运动”为主题的滑雪特色冬令营,通过课程设置,让每一个参加的小朋友都学会滑雪,爱上滑雪。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