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娜扎爆料大鹏新电影临时加吻戏 这让张翰怎么想
2017-08-13 11:26:22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陈慧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娜扎、大鹏

  大鹏第二部导演作品《缝纫机乐队》感情戏对象从柳岩变成了古力娜扎。娜扎在发布会上爆料说,接拍前明明说没什么感情戏,“拍到后面感情戏越来越多,还有一场吻戏!”大鹏为自己解围,说这毕竟是他正经拍戏之后的“银幕初吻”,提前9小时就做好了准备工作。

  一拍感情戏就遭遇降温刮风

  在曝光的花絮照片里,丁建国和乐队经纪人程宫(大鹏饰)有场吻戏,看上去饱含深情,其实画面外状况百出。“只要拍感情戏就会降温、刮风,两个人抖得很厉害地谈恋爱。”大鹏一脸可惜地说,原本浪漫的感情戏,只要一喊开拍,风就往嘴里灌、吹得眼睛睁不开,“天妒人怨”。

  冲着和娜扎或许有感情戏才接拍的乔杉“忿恨”地说,两人这场吻戏拍了8遍。乔杉一说反倒提醒了娜扎,提出心中疑问:“(拍)八次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看剧本的时候没有吻戏,没有感情戏。当我接了开拍后,突然就有很多感情戏,到了快结尾的时候又多了一场吻戏。后来我问过导演,他也没有解释。”

  面对女演员的质疑,大鹏依旧回避,只透露剧组为他这场吻戏煞费苦心,“我出道这么多年了,这是第一次银幕亲吻,意义很重要。化妆师下午1点让我嚼一下口香糖,其实吻戏晚上10点才拍。”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