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黑龙江省高考高职(专科)批次A段今日开始投档录取
2017-08-16 13:37:32 来源:生活报  作者:宋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8月16日讯 根据我省2017年高考录取工作日程安排,高职(专科)批次A段,即部分普通本科高校的专科专业、独立设置的高职(专科)院校、民办高校和独立学院的专科专业,录取时间为8月16日至21日。其中8月16日进行平行志愿模拟信息交互,8月16日至18日投放电子档案及录取,8月19日至21日征集志愿录取。

  据了解,高职(专科)批次A段实行平行志愿录取。平行志愿投档分为模拟投档和正式投档。省招考院在正式投档前,进行模拟投档,按高校招生计划数的100%和105%两个比例向招生高校提供生源信息(不含考生姓名、考号和志愿顺序),供高校确定调档比例参考。招生高校在省招考院规定的时间内,根据模拟投档情况确定正式投档比例意见,并上传至信息交互平台。

  据悉,我省高职(专科)批次省控线理工类、文史类均为160分,艺术、体育类均为150分。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