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哈马手机摄影大赛启动 三十张照片将入围投票
2017-08-17 14:05:02 来源:人民网  作者:焦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人民网哈尔滨8月17日电 哈尔滨银行2017哈尔滨国际马拉松将于8月26日7时30分鸣枪起跑,赛事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近三万名参赛者的响应。为扩大赛事影响力,让更多人参与到哈马中来,赛前开展了哈马宝贝暨哈马形象大使评选、哈马创意大赛、哈马训练营等一系列主题活动,8月15日,哈马手机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因为现在手机普及率极高,可以让更多的人以不一样的身份参与到哈马之中,不论是助阵的亲友,围观的群众,还是跑友本人,都可以参与我们本次比赛。手机携带方便,像素较高,且小巧灵活,角度的选取也会多元化。”组委会负责人介绍道。

据悉,在8月26日-9月3号期间,投稿者可先将投稿作品在本人微博上发表,获得200个点赞之后即可获得初选资格。组委会将从入选的微博照片中选取三十张照片进行投票。有意者可登录哈马官网www.hrb-marathon.cn,下载并填写报名表,了解比赛具体信息,评选结果将于九月中旬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