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黑龙江省首届科普达人秀大赛落幕
2017-08-18 16:03: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8日讯(记者 侯巍)8月18日黑龙江省首届科普达人秀大赛(科学实验展演)在黑龙江省科技馆圆满落幕。以“新冰雪奇缘”、“江湖告急”、“戏说激流求生”、“厉害了,我的火”等为主题的科普实验将艺术表演与科学结合起来,带领观众开启了一场科学奇幻之旅。

科普达人正在表演。

  本次以“科技强国创新圆梦”为主题的科普达人秀大赛由黑龙江省科技厅、省科协主办,来自全省各相关单位、各地市的23家单位的98名选手参赛,包括科技馆、医院、消防、公安、气象等多个行业,由他们带来的主题突出、艺术形式多样的33组科学实验在大赛中竞技比拼,交流实验技能、展示创新特色。

  首届科普达人秀表演形式多样,土豆发电等一个个魔术般的科学现象令人惊奇,选手们的表现力让观众们忘了他们原本就是治病救人的医生、消防官兵、质检员、教师和大学生,他们对科学实验的大胆创意和想法,突破传统的表现形式,让大家沉浸在奇幻、有趣的科学世界里。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