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男子患精神疾病走失五天 辅警市民同出力将其找到
2017-08-19 18:4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9日讯(记者 包海多) 15日,一则患有精神疾病的王某某走失,家人通过各种渠道寻找的事牵动了很多人的心。19日一早,一位好心市民在哈尔滨市香坊区的巴黎广场附近看到了王某某,及时联系了辅警,帮男子找到了家人。

王某某蜷坐在广场台阶上。

  19日 7时 30分许,哈尔滨市公安局香坊巡逻辅警大队的孙光瀛和王野在巴黎广场附近巡逻时,接到一位市民提供的线索,“我在旁边水果超市门口,看到一名中年男子身体蜷缩着,疑似寻人启事中走失的男子。”随后,辅警来到水果超市门口,询问该男子,可是该男子精神有问题,无法与人沟通。

  此时一位路人恰巧是王某某姐夫的朋友,他拨打了王某某姐姐的电话,十几分钟后王某某的姐姐赶到了现场,一看果然是自己走失5天的弟弟。王某某的姐姐说,弟弟患有精神疾病已经30多年了,14日凌晨从家里走了出去,手上还埋着针头,家里人都非常着急,已经在香坊区找了五天了,这次多亏遇到了好心人。在对市民和辅警表示感谢后,王某某的姐姐将弟弟领走。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