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尔滨交警提示: 本周临近开学火车站学校周边易拥堵
2017-08-21 13:36:59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郝树行 史东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1日讯 哈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结合交通运行情况和高德地图、百度地图的大数据,分析上周交通拥堵成因,进行交通预测预报,提供交通出行建议,本周交通出行提示如下:受施工影响,早晚高峰仍拥堵严重。

  本周临近开学,特别是周六、周日,预计火车站及各所大学周边道路易发生交通拥堵现象。早晚高峰期间,预计西大直街、和兴路、东大直街、黄河路、文昌街、城乡路等路段易发生拥堵,周五晚高峰的交通压力最为突出。交管部门建议市民出行尽量提前规划出行路线避开常发拥堵路段,错开高峰时段出行。

  地铁3号线哈平路站施工区域本周将进行倒边施工,届时将占用哈平路与保健路交叉口,并在哈平路西侧修建双向5车道临时便道。哈平路与保健路交叉口信号灯临时取消,由保健路方向驶入的车辆只准许右转弯通行,哈平路方向驶入的车流禁止左转弯通行,由哈平路方向去往保健路方向的车辆请从哈平路与科研路、保健副路等灯控路口掉头绕行。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