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全国青年跆拳道锦标赛 牡丹江市选手高宇获一铜牌
2017-08-22 09:17:09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繁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2日讯 经过三天鏖战,在成都举行的2017年“巴蜀武道杯”全国青年跆拳道锦标赛于8月20日落下帷幕,牡丹江市运动员高宇获得男子+78公斤级铜牌。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跆拳道协会主办。作为国内跆拳道项目年度最高水平的比赛之一,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44支代表队650余名选手参赛,总人数创下历史之最,通过3天670场比赛,共决出20个单项冠军以及男女团体冠军。

  从牡丹江市竞技体校跆拳道队走出的小将高宇,代表黑龙江省跆拳道队参加了男子+78公斤级的比赛。比赛中,高宇敢打敢拼,充分发挥出了自身技术特点,一路过关斩将,最后勇夺该级别的铜牌。据高宇的启蒙教练介绍,高宇这两年进步非常大,这名运动员肯吃苦,技术稳定,相信今后他的成绩一定还能够提升。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