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市清理违章占道商贩 一个不留
2017-08-22 14:38:21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陈淑杰 艾俊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2日讯 8月20日晚,牡丹江市城管西安分局开展夜查突击整治行动,对西三条路大桥东北角、海浪路华侨南苑小区门前等地的烤苞米、烤鱿鱼、流动卖瓜商贩进行了取缔。

  当天18时30分,城管西安分局夜查执法人员巡查至西三条路时,发现在西三条路大桥东北角有一违章占道售卖烤苞米的流动车,苞米叶子东一处、西一处撇了一地,烤苞米的炉子不断冒出呛人的浓烟,经营者一边不断地向炉子里添柴,一边空出手来翻腾苞米,过往的群众纷纷绕道而行。执法人员当即进行拍照取证,责令其停止违章占道经营行为,对其经营炉具予以暂扣。并约其次日来分局进行约谈管理。

  19时,在菜园街西二条路华隆城市花园东门,有一违章占道售卖烤鱿鱼车,经营者正在向围观的群众售卖烤鱿鱼。执法人员在拍照取证的同时,对其违章占道经营行为喊“停”,并对其经营器具烤鱿鱼车予以暂扣。

  19时20分,执法人员对海浪路华侨南苑小区门前存在的烤苞米流动车予以清理取缔……

  连日来,城管西安分局开展夜查行动,清理了西三条路、西七条路新安街、江堤路、海浪路、长安街西九条路等地段存在的12处流动瓜车、水果车及1处售卖饮料车和2处烤苞米车;取缔了西七条路新安街新泰锦绣城周边、海浪路华侨南苑小区门前、南市街东侧西二与西三之间、华隆城市花园门口及西六条路长安街、西七条路长安街与新安街之间等路段存在的7处烧烤鱿鱼车和4处炭火烧烤,并对其经营器具予以暂扣,拆除落地摆放灯箱、串灯15处,清理杂乱设施四车。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