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搜 索
保持高压态势 持续打非治违——哈尔滨市取缔一非法黑加油点
2017-08-23 15:23:03 来源:哈尔滨市安监局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7月17日,哈尔滨市安监局收到举报,反映呼兰区朱家屯“郊6”汽车终点站附近一民房内地下埋有汽油储罐,并非法储存经营成品油,对附近居民生命财产安全构成威胁,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经查,该非法加油站位于利民开发区四平路南侧,在平房内地下埋有2座大约15—20m3汽油储罐,现场有2台加油机,室内散发强烈汽油味道。同时发现有一名加油员正在给一辆车牌号为黑AN63P7车辆加油,举报内容属实。

  执法人员立即采取措施,当场查封,切断电源,并留有执法人员死看死守,确保安全。截止8月11日,已完成非法加油站的取缔工作,非法经营物品及设施已由专业危险废物经营公司回收处置,埋地油罐已由专业公司拆除,彻底消除了安全隐患。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对责任人进行立案查处。

责任编辑:李澄

【专题】安全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