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冰城用人单位即日起申领稳岗补贴 今年起采取网上申报
2017-08-24 06:18: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张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8月24日讯 记者从哈尔滨市失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获悉,哈尔滨市现开展2016年度稳岗补贴发放工作。本次将对201年度符合条件的用人单位进行补贴补贴额度为企业本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总额的50%,从今年开始采取到哈尔滨市人社局官网网上申报的方式。

  申领条件:依法参加失业保险并足额缴纳失业保险费;本年度未裁员或裁员率低于哈尔滨市城镇登记失业率3.76% (计算用人单位裁员率,应扣除劳动合同期满、职工辞职和退休等正常减员人数);生产经营活动符合国家及所在区域环保政策;用人单位财务制度健全,管理运行规范。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