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黑河市逊克玛瑙“明珠”闪耀文博会
2017-08-24 10:2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洪东 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4日讯(王洪东 记者 许诺)24日,第十二届黑龙江省文化产业博览会盛大启幕,黑河市逊克县北红玛瑙再次成为全场焦点。

  据介绍,逊克县20余家玛瑙企业上万件商品参展文博会,涵盖五大类三百多个玛瑙工艺品种,作为龙江文化产业的“掌上明珠――逊克北红玛瑙”散发着珠光宝气,向来自国内的外参展人士展现着它独有的魅力。

  2016年,“中国逊克北红玛瑙大市场”正式投用,成为全省唯一玛瑙源产地集市。目前,逊克县共有玛瑙加工企业和经销业户187家,年生产能力约40万件,销售额近亿元。

责任编辑:马悦

【专题】第十四届深圳文博会黑龙江文化产业展

【专题】第十二届黑龙江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