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黑龙江省演艺集团惊艳亮相文博会
2017-08-24 18:5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4日讯(记者 许诺)24日,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国际文化博览会在哈尔滨启幕,黑龙江省演艺集团在展区内惊艳亮相。参加本次展会的是黑龙江省演艺集团旗下的黑龙江省歌舞剧院、黑龙江省杂技团、黑龙江省曲艺团、黑龙江省文化产业大数据信息服平台(娱龙网)、黑龙江省演艺联盟等。在展区临时搭建的舞台上,省歌舞剧院民乐团演奏乐曲《喜洋洋》,以及独唱、相声、魔术、杂技等演出。

  省演艺集团演员上台表演。

  近年来,省演艺集团“打造演艺旗舰,助力龙江发展”为目标,仅2016年就推出演艺活动1017场,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省演艺集团演员上台表演。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第十四届深圳文博会黑龙江文化产业展

【专题】第十二届黑龙江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