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南岔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常态化
2017-08-28 14:49:07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马胜凯 贾春华 宋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8日讯 年初以来,伊春市南岔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以“控制一般事故、遏制较大事故、杜绝重特大事故”为目标,集中开展为期4个月的覆盖全区所有行业领域、各类生产经营单位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生产大检查。

  该区认真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各项工作,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把监管关口前移、重心下移,把事前监管摆在突出位置,突出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大危险源,深入细致排查,全面彻底整改各类安全隐患,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不留后患,提高了风险管控和事故防范能力。该区还要求企业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认真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截至目前,已检查各类企业30余家,责令停产停业3家,排查隐患400余处,整改重大安全隐患两处,确保了全区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