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卓利燃料兴家站6台油槽车涉嫌非法营运已立案侦查
2017-08-29 09:3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9日讯(记者 侯巍)28日,记者从相关部部门了解到,佳木斯市卓利燃料仓储有限公司兴家站院内停放的6台油槽车涉嫌非法营运,已经由佳木斯市郊区公安分局进行立案侦查。

  8月25日,全省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督导组到佳木斯市检查时发现,佳木斯市卓利燃料仓储有限公司兴家站加油设施拆除不彻底,院内停放的6台油槽车涉嫌非法营运。27日,由佳木斯市区安监部门组织危化品专家对征拆的企业进行实地踏查,迅速制定地下油罐拆除方案,确保地下油罐于一周内拆除完毕。目前,该公司涉嫌经营危险化学品违法行为已经由市郊区公安分局进行立案侦查。

  经佳木斯市交通局运管处执法人员核查,院内停放6台危险品运输车是佳木斯市顺亿危险品运输公司车辆,该公司隶属佳木斯卓利燃料仓储有限公司,其中,黑D08785无道路危险品运输证,当场被市交通局运管处按涉嫌非法营运扣押;黑D85075有道路危险品运输证,小油槽内装有小半罐柴油,市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油品进行了抽检,待检验结果出来后依法依规处罚;黑J07991(临时牌照)该车辆还未过户,未取得道路危险品运输证。目前,无法确定此车辆存在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马悦

【专题】黑龙江省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