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首届中国·克东旅游推介会举行
2017-08-29 10:38:31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宋喜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9日讯 “最北疆界大坐标休闲养生福祥地”。8月28日,2017中国·克东旅游推介会在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推介会由齐齐哈尔市旅游委指导,克东县委、县政府主办,克东县文化广电体育局、县旅游协会、黑龙江一联旅游文化有限公司承办。

  来自新华社、人民网、中新网、央广网、光明网、中国网、中国日报网、央视网等近50家新闻媒体到会采访。

  推介会上,通过播放克东县宣传片、旅游产品及线路PPT推介、齐齐哈尔市公益在线负责人旅游攻略现场分享等方式,全方位展示了克东县丰富的旅游资源。会上,克东县与我市部分旅行社进行了签约。

  克东县享有腐乳之乡、苏打水之乡、绿色食品之城的美誉。千年蒲峪路故城遗址历史悠久,文化底蕴厚重,是我国12—13世纪的北部疆界地理历史坐标;国家AA级旅游景区二克山公园风光秀丽,景色旖旎,奇特的火山熔岩地貌可谓松嫩大地一枝独秀;钟德寺、楞严寺建筑精美,佛教文化源远流长,是远近闻名的宗教旅游胜地。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