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李嘉弘射击决赛破世界纪录 一人为我省夺得两枚全运会金牌
2017-08-30 13:51:15 来源:劲彪新闻  作者:张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30日讯 30日,在第13届全运会射击男子50米步枪卧射的决赛中,黑龙江省选手李嘉弘以251.2环的成绩获得冠军。这一成绩打破了249.8环的世界纪录,根据全运会规则,超世界纪录的金牌,算两块全运会金牌,李嘉弘一人同时为我省获得两枚金牌。

  李嘉弘在资格赛中排名第6 ,在决赛中两度打出10.9环的满环,他的精彩表现,赢得场内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超过陕西选手0.3环夺冠。以资格赛第1名身份进入决赛的我省选手侯凯,最终排名第5。

  今年31岁的李嘉弘来自我省佳木斯市。上届全运会时,他就获得这个项目的银牌。在2015年全国射击冠军赛和全国锦标赛中,两次摘得男子50米步枪卧射的冠军。

  黑龙江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孙晓民在赛后说:“李嘉弘的这枚金牌,是我省在全运会开幕后的首枚金牌。赛前,针对这场比赛我们做了细致的准备,可以说李嘉弘胜在心里素质过硬,发挥稳定。”

  截止今天上午黑龙江在全运会上获得11金4银4铜。包括王镇带入的奥运会2金。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