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省全运会首枚奖牌 17岁大庆女孩王泽儒斩落射击银牌
2017-08-30 14:07:5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谭湘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8月29日讯 在29日下午进行的第13届全运会女子50米步枪3种姿势的比赛中,来自大庆市的17岁女孩王泽儒,以460环的成绩获得该项目的银牌,这是我省在全运会开幕后获得的首枚奖牌。

  预赛中,王泽儒在卧射时发挥欠佳,在最后的立射中,在第一组打出97环的情况下稳定发挥,最后打出100环的佳绩,进入决赛。决赛中,王泽儒以1.7环之差负于河南队老将常静,获得亚军。

  王泽儒2000年出生在大庆市,2012年进入大庆市体校步枪班学习射击,2016年12月入选国家射击集训队。在本届全运会之前,她的最好成绩是全国第七名。

  据现场观战的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孙晓民主任介绍:“王泽儒是这个项目的新人,虽然处在上升期中,但我们没想到她能打出今天这个好成绩。”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王泽儒表示,这次决赛是自己正常发挥。她特意强调要感谢教练单振东:“我有时候不听话,他都一直耐心地教导我、督促我,所以我很感谢他。”说这话时,这个17岁小姑娘的眼中闪烁着晶莹泪光。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