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范冰冰也给爱的鼓励 马苏率一众哈尔滨老铁为PGone打call
2017-08-30 15:00:00 来源:橘子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成天抱怨自己只有二次元女神,得不到女明星关注的PG one前两天刚刚愿望成真,获得了“三次元女神”范冰冰的微博互关和发声鼓励。

  老万的高兴劲儿估计还没过去呢,今天上午某位女明星的微博又给他准备了个“大惊喜”。

  这回真是“万万”没想到了,这位女明星居然是同为哈尔滨老乡的马苏。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微信公众号:(juziyule),发送“马苏”,查看明星独家新闻,还有可能获得明星独家照片套装~快关注起来吧!

  马苏在微博艾特PG one称:“你有一条神秘视频请查收。”特意提醒片尾有惊喜彩蛋不要错过!

  橘子君点开一看,真是全程惊喜到尾...

  哎呦喂,有心了,马漂亮!

  原以为只有马苏一个人的应援打call,没想到刚打声招呼,画面立马切换了...

  贾乃亮、包贝尔、韩东君接连出现,敢情这是来自哈尔滨老铁的集体祝福呀↓

  前方高能!视频的高潮部分来了...

  想不到几位老乡这么牛掰,每个人都用“嘻哈”的方式rap了一段,为老万即将到来的决赛助威!

  看看他们的唱词,橘子君觉得都还蛮押韵的...

  到底是女生,马苏这段说出了迷妹们的心声啊↓

  包贝尔的嘴炮功力也是很服气的,这节奏不错↓

  这还没完,乔杉、宋佳也都录了VCR...

  到这儿,相信很多人已经和橘子君一样,被这帮老铁的暖心感动了...

  只是这结尾的彩蛋,实在是有点“劲爆”,还没来得及煽情,就又被惊到了!

  没错,就是来自老万的女神范冰冰的惊喜现身↓

  感觉范爷录这段的时候还有点不好意思哈哈...背景音乐的《范冰冰》也是走心了!

  PG one看到后,连忙转发了这份诚意满满的惊喜...

  做rapper的,也是感动到词穷了...不知道私下里有些“娇羞”的他当时的表情是怎样的,估计只能让小白爆料了!

  范爷本人都转了,还透露马苏找了她好多天,特别用心...嘿,老万,女神让你回家哭鼻子了!

  这下,“哈尔滨膨胀男孩”真的可以放肆“膨胀”一把咯...

  感谢“哈尔滨后援帮”的良苦用心,相信有你们的加持,老万在决赛更能惊艳全场!

  

最后一句

  好想知道万万会怎么评价老铁们的rap实力哈哈...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