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搜 索
平房区安监局深入企业开展工业企业职业病危害风险分类分级监管试点工作
2017-08-31 10:18:21 来源:哈尔滨市安监局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为贯彻落实市安监局《关于开展工业企业职业病危害风险分类分级监管试点工作的通知》(哈安监发[2017]67号)文件要求,切实提高平房区职业健康监管实效,强化重点企业职业病危害风险防控。8月28日,区安监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科科长刘洋带领监查执法大队,来到哈尔滨东安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深入开展工业企业职业病危害风险分裂分级监管试点工作。

  走访中,由区安监局所聘请的职业卫生专家小组对三家企业的职业病危害风险分类分级试点工作进行了细致评估,同时就各家企业开展自评工作进行了核查。

  通过评估,专家组查明三家企业在职业健康管理方面存在问题。为妥善解决隐患,区安监局监查执法大队分别向三家企业下达了整改指令书,要求各企业要严格按照时限,立即对各项问题加以整改,完善监管机制,建立示范作用,确保职业病危害风险监管试点工作的顺利推行。

责任编辑:李澄

【专题】安全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