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龙安要闻
搜 索
省政府安委会对国务院安委办督导检查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公开曝光
2017-08-31 10:54:13 来源:黑龙江省安监局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按照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统一部署,8月14至19日,国务院安委办第11督导组对鸡西、伊春、七台河、绥化市和龙煤集团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现场检查和随机抽查了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交通运输等企业,发现了一批安全生产隐患和问题。省政府安委会决定对17户企业存在的69项隐患和问题公开曝光,接受社会监督。

  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对曝光企业隐患和问题整改实施挂牌督办,要求被曝光企业要严格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及时消除隐患和问题;鸡西、伊春、七台河、绥化市政府,龙煤集团及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办法,推动隐患和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李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