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站南北广场临时开通摆渡车
2017-09-01 10:21:1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邢汉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8月31日讯 记者从哈尔滨市交通局获悉,哈站北广场已启用,为了满足南北广场通行和进出站乘客的接驳换乘,8月31日起临时开通由龙门大厦至哈站北广场的摆渡车1号线、由沪士大厦至哈站北广场的摆渡车2号线。

  据了解,摆渡车1号线,由龙门大厦发车,经红军街、霁虹街、地段街、田地街、西十六道街至哈站北广场(停车位置于哈站北广场候车室对面)。返回由哈站北广场、安宁街、东安街、海城桥、邮政街、公司街、铁路街、海城街、博物馆转盘折返至龙门大厦终点。摆渡车2号线由哈站北广场发车,经保利街(哈站北广场候车室前行50米左转)、霁虹街、红军街、满洲里街、海关街、松花江街、海城街至沪士大厦。返回由沪士大厦发车经海城街、松花江街、北京街、邮政街、满洲里街、海城桥、霁虹街、工厂胡同、地工街、哈站北广场公交首末站调头至哈站北广场候车室门前。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