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哈工程校庆日发布校友会会歌《大海作证》
2017-09-01 16:24:58 来源:人民网  作者:杨海全 张海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人民网哈尔滨9月1日电“你穿过军工学院崭新的军装,我戴过船舶学院闪亮的徽章,他走过工程大学林荫的大道,我们留恋哈尔滨丁香扮松花江。大工至善让大海来作证,大学至真我们扬帆远航……”9月1日是哈尔滨工程大学建校64周年校庆日,也是各学校正式开学的日子,这一天,为了庆祝学校校庆,哈工程正式发布校友会会歌《大海作证》,勉励校友们为祖国强国、海防的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该会歌《大海作证》由哈船院八五级校友、著名作曲家李昕为学校创作。《大海作证》展现了哈军工-哈船院-哈工程历届校友勇于拼搏、甘于奉献、献身国防、投身海洋的壮志豪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