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辽吉黑蒙四省区地方戏曲展演将在大剧院启幕
2017-09-05 09:08:07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5日讯(记者 许诺)5日晚,“第三届辽吉黑蒙四省区地方戏曲优秀剧目展演”活动开幕式将在哈尔滨大剧院举行。

  据悉,辽吉黑蒙四省区地方戏曲优秀剧目展演10台剧目在9月5日至15日之间参演,辽宁省沈阳评剧团《宝玉和黛玉》、吉林省戏曲剧院吉剧《宝贝回家》和内蒙古自治区民族艺术剧院直属乌兰牧骑的情景歌舞剧《草原上的乌兰牧骑》及黑龙江省七台剧目,龙江剧《松江魂》、评剧《千里沃野》及海伦市北派拉场戏《海伦往事》等比较有代表性的地方戏曲剧种,评剧、吉剧、龙江剧、拉场戏和具有民族风情的内蒙情景歌舞剧汇聚一堂。

  此次活动是以辽宁、吉林、黑龙江和内蒙古四省区近年来创作的优秀地方戏曲剧目为演出内容。该活动分别在沈阳和长春成功举办了两届。

  此次展演由黑龙江省文化厅、辽宁省文化厅、吉林省文化厅和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厅联合主办。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