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示范基地揭牌暨捐赠仪式在漠河举行
2017-09-05 11:00:5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宋汜波 唐国忠 刘大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9月4日讯 4日,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示范基地揭牌暨捐赠仪式在漠河县立人学校举行。这标志着中国第32个“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示范基地”在漠河落地,也是我省唯一一所“示范基地”学校。

  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关心下一代基金理事长武韬,省关工委主任孙维本,省关工委常务主任郭晓华等出席揭牌仪式。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关心下一代基金向立人学校捐赠50万元善款。

  据了解,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示范基地项目的主旨在于通过援助贫困、边远地区中、小学校软硬件设施建设并挂牌立项,从而带动地方各级政府和社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资金投入,在较短的时间内使挂牌学校从硬件和软件上得到显著的提升和改善。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