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五营区法院打造“星级警队”
2017-09-06 14:32:21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王衍同 尹燕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五营区人民法院高度重视司法警察建设,坚持“三点”,即,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为“着力点”,以提高队伍素质为“立足点”,以提升保障能力为“落脚点”,努力建设星级司法警察队伍,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

  工作中,该院全体法警严格执法,文明值勤,以高度负责态度坚决捍卫法律的神圣尊严和司法公正的权威,保障了各项审判活动的顺利进行。近年来,该法院从械具、装备的检查,到安全押解被告人到庭,到整个庭审结束,再到安全地将被告人送回羁押场所,每一个环节都精心细致地做到了安全、保障、有力,至今从未发生过被告人自杀、自残、脱逃等事件。今年4月,该院法警大队被省人民法院授予了“四星级警队”。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