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女孩追爱全城寻人 希冀邂逅浪漫情缘
2017-09-07 10:00:56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戚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7日讯 “有些人永远在憧憬,却只差一步距离,问世间什么最美丽,爱情绝对是个奇迹。”这首老歌年轻的大学生琪琪虽然没有听过,却很能代表她此刻的心情。

  “8月25日13时49分从齐齐哈尔开往加格达奇的K7149次列车,5号车厢26号座位上的小哥哥,让我看了一眼就记住了你,可是一路上都鼓不起勇气要你的联系方式,我和你在茫茫人海邂逅,但是却因羞涩错过了你,现在我想找到你,希望有认识你的小伙伴或者你本人和我联系。”8月30日,辗转反侧多日的琪琪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全城寻人”的帖子,引来不少好奇网友的关注和转发。

  9月4日,记者联系到发帖人琪琪,没想到,女孩一见倾心的背后故事还挺浪漫。琪琪是我市某高校的在读大学生,8月25日,她和同学搭乘K7149次列车出去玩。“在候车大厅等待检票的时候,是同学先发现这个男生的,也不是说很帅很帅的那种,但一身黑衣黑裤身姿挺拔,我只看了一眼,就很有感觉。”琪琪一说到心仪的男生,害羞的情绪稍稍淡了一些,本来以为只是等候上车那一段时间的短暂遇见,再不会有什么交集,但让琪琪没想到的是,她和这位男生不仅同一车厢,而且座位居然邻近。“在车厢里找座位的时候,这个男生前面有个女孩儿无意中掉了一瓶饮料,男生帮她捡起后又还给她,女生却连声‘谢谢’都没有说。”琪琪回忆起当日的细节,细微之处都是记忆犹新。

  现在琪琪最后悔的是在下车前没有要男生的联系方式,所以她想来想去,发了这条寻人的帖子。近几日来,帖子下面是越来越多的网友留言,有祝福她能找到男生的,有赞扬她勇气可嘉的,也有讥讽她对陌生人竟能一见钟情的,这让对爱情充满憧憬的琪琪倍感压力。听到记者说要登报纸帮她寻人,女孩略有一丝踌躇,她担心会给男生造成困扰。“不想让他觉得我在人肉他,他的信息我只能说身材高瘦,身高在180厘米左右,背着一只蓝色配红带子的双肩包。”琪琪想对偶遇的男生说,“如果可能碰巧找到你,让我们有个认识的机会。”记者也希望这个勇敢追爱的女孩儿能够达成心愿,在茫茫人海中找到那个与她擦肩而过的有缘人。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