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龙江军团收获5银1铜 哈尔滨足球队获全运会亚军
2017-09-07 14:19:46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张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7日讯 6日,黑龙江代表团在第13届全运会上再获5枚银牌。其中,哈尔滨队夺得足球城市组银牌,获得了我省足球项目在全运会历史上的最佳战绩。

  本次代表哈尔滨出战全运会足球城市组的黑龙江火山鸣泉队,在决赛中经历苦战0比2败于西安队,这是黑龙江足球在全运会历史上的最佳战绩。黑龙江队此前只参加过1959年的第一届和1965年的第二届两届全运会,且均未进入八强。哈尔滨队主教练段鑫在赛后表示,球队输在球员心态普遍不好,抗压能力弱。

  此外,黑龙江运动员梁洪玉、高兴龙、罗娜、马海峰分别摘得公路自行车女子个人计时赛、田径男子跳远、女子链球、男子1500米银牌,韩英艳获得自由式摔跤女子63公斤级铜牌。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