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老赖欠9000万私卖法院查封商铺 市民慎买"民安乐购"房产
2017-09-08 22:02:0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8日讯(记者 包海多)8日上午,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冰城猎逃”行动首次出击,11名执行干警前往被执行人位于民安二道街的销售场所开展调查工作,现场对该场所内的工作人员进行询问,对相关经营场所进行搜查。

“民安乐购”虚拟图。

民安乐购地下二层。

  据悉,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执行哈尔滨市东实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建筑施工合同纠纷一案,案件标的额2600万。通过检索法院执行案件管理系统,发现同一被执行人在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另外一起案件正在执行,经过研究,决定两起案件合并执行,两起案件总标的额近9000万。

民安乐购地下一层。

位于民安二道街的“民安乐购”商铺。

  9月7日,案件申请执行人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代理人向法院反映,发现被执行人对外销售已被法院查封的涉案商铺,即位于民安二道街的“民安乐购”相关商铺。执行局收到情况反映后,立即启动紧急预案,第一时间制定调查方案,调集警力,制作搜查令等相关法律文书。

执行案件相关文件。

执行干警现场搜查。

  现场调查,哈尔滨市东实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在民安二道街“民安乐购”商铺旁设立销售中心,现场能看到正在进行内部施工的地下一层商铺和地下二层车位和规划平面图、销售宣传单等,销售中心以28万元左右一个商铺的价格对外销售,销售时只收取现金,目前商铺销售已过半。在此提示市民,如已经购买“民安乐购”相关住房,请尽快到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提供线索,减少损失。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