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首届哈尔滨红肠文化节启幕 117米巨型红肠“搏眼球”
2017-09-09 15:01:3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吴迎 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9日讯(吴迎 记者 张隽珊) 9日,首届哈尔滨红肠文化节盛大启幕。与会嘉宾与在场观众共同分享了象征哈尔滨红肠117年的发展历程的117米特制红肠,广大市民纷纷品鉴。

首届哈尔滨红肠文化节盛大启幕。

  据悉,本次红肠节将历时9天,在位于哈市南岗区建设街步行街布展,择优挑选14家哈市名优红肠生产企业参展。主办方还筹备了丰盛的红肠特色小吃,以街头美食的形式原汁原味的还原老哈尔滨红肠的美味,让市民和游客体验到正宗的红肠小吃和特色风味。

  据介绍,哈尔滨红肠文化节基于哈尔滨本土特产,在全国属首创。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打造红肠文化节活动,丰富市民生活,深入开发哈市红肠旅游资源,拉动商业的繁荣发展。

  一家参展单位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们希望南岗商圈能够经常组织这样高水平的、高标准的产业文化活动,让我们有更多展示自己品牌的机会。这种大规模的企业联展能实现销售的集群效应,让我们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责任编辑:张广义